【all鸣】 听说有人跟我抢媳妇?

PS:逗比段子草稿流

        全体OOC

        认真你就输了

        一起来读绕口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火影QQ群:







鸣人:

null


鸣人:

null

犬冢牙:下面即将出现一个逗比

犬冢牙:没错,是我


迪达拉:下面即将出现一个萌比

迪达拉:没错,是我


水月:下面即将出现一个水比

水月:没错,是我


鬼鲛:下面即将出现一个傻比

角度:下面即将出现一个...

角度:丑比,没错是楼上上


佐助:下面即将出现一个酷比

佐助:没错,是我


鼬:下面即将出现我臭弟弟的死党的老公

鼬:没错,是我^_^


带土:下面即将出现我后辈的死党的老公

带土:没错,是我^_^


止水:下面即将出现我死党弟弟的死党的老公

止水:没错,是我^_^


佐井:下面即将出现我顶替的人的死党的老公

佐井:没错,是我^_^


卡卡西:下面即将出现我死党的后辈的死党的老公

卡卡西:没错,是我^_^


大蛇丸:下面即将出现我死党的最小的徒弟的老公

大蛇丸:没错,是我(*^__^*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↑伸出蛇信)


斑:下面即将出现我死党对手的孙女的下下任继承者的老公

斑:对,是我  


小南:@弥彦 长门

(小南撤回了一条消息)



佩恩:下面即将出现我好兄弟的最小的族人的老公

佩恩:对,是我


扉间:下面即将出现我哥的死党对手的最小的后人的好朋友的老公

扉间:对,是我


因陀罗:下面即将出现我好兄弟的最小的后人的老公

因陀罗:对,就是我


阿修罗:下面即将出现我好兄弟的最小的后人的好朋友的老公

阿修罗:对,是我



我爱罗:下面即将出现我好兄弟(?)的好兄弟的好搭档的老公

博人:【黑人问号脸】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前辈们都可以,那晚辈我也可以



【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, 只有群主和管理员才能发言】



水门:不,你不可以,你不是,你们都不是!

(一群黄鼠狼,居然想跟我抢儿子)





鸣人:!!!∑(゚Д゚ノ)ノ

鸣人:偶买噶,这是怎么回事?

鸣人:天呐,什么鬼,你们都跟 死党  好兄弟,好朋友这些词有仇吗? 而且你们都有喜欢的人了吗 的说?但是这些都是谁跟谁啊我说,完全看不懂啊!头好晕眼好花 (@[]@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鸣人:话说佐助你这家伙原来还有别的死党啊?是哪个漂亮的小姐姐啊?居然能让鼬哥喜欢上那一定是个很好很美的女孩子吧。居然都没听你提起过,还是我好哥们呢,哼 藏的可真深。null

鸣人:还有那个博人是谁啊?穿越来的吗?我怎么不认识?

          唔..我好像没有见过吧...(认真思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null



纲手:小子,难道不是你对这些词有什么误解吗?


鸣人:诶?有吗?没有啊






柱间:(꒪Д꒪)ノ没想到,我竟然有这么多——­­­­­——情敌???(画圈圈ing...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OS:


  佐助:woc!没想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!说好的一起玩呢?竟然跟我抢鸣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,鸣人,你听我解释!(尔康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助哥我心里委屈,但助哥我没法说】


我爱罗:我还没说完啊......





(众人内心:#我K,敌人真TM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鸣人真是傻得可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他为什么能那么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该怎么干掉其他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如何取得鸣人芳心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算了36计,先追为计!)
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